天津市政企互通服务信息化平台
  • 2021年9月14日,区民政局党委书记、局长柴树芳同志一行,深入文宫里小区,现场走访德丰厚物业企业,开展“双万双服”工作。 活动中,实地走访了旧楼区小区的管理情况,与物业企业相关负责人针对企业运营、卫生清扫、清理楼内堆物、物业费收缴率、车辆停放等情况进行交流,认真听取物业企业工作中面临的挑战,并询问企业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。 为落实好“双万双服促发展”活动工作的部署要求,区民政局指出,一是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,要及时联动街道、社区、居民,通力协作配合,实现共治共管。二是按照旧楼区管理服务内容,积极落实清扫保洁、门岗执勤、巡视、秩序维护四项基本服务,保证旧楼区小区日常环境整洁。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私家车随意停放和占用消防通道的管理,积极落实车位划线问题,确保消防通道畅通。并鼓励企业以实际行动提升旧楼区管理服务水平,以前期的物业基础服务做支撑,推动建立长效的物业管理机制,努力营造良好的小区环境,提高居民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    2021-10-25 14:49:41
  • 2021年8月26日,区民政局深入凤岐东里,现场走访鸿润物业企业,开展“双万双服”工作。 活动中,实地走访了旧楼区小区的管理情况,与物业企业相关负责人针对市级考核、创文工作、企业运营、清扫保洁、维修对讲门、楼道灯、小区围栏、疫情防控、机动车非机动车地面划线等情况进行交流,认真听取物业企业工作中面临的挑战,并询问企业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。 为落实好“双万双服促发展”活动工作的部署要求,区民政局指出,一是按照旧楼区管理服务内容,积极落实清扫保洁、门岗执勤、巡视、秩序维护四项基本服务,保证旧楼区小区日常环境整洁,把工作压实压细,积极配合组织创文工作和市级考核,争取下月成为优秀小区。二是切实贯彻区防指加强疫情防控,引导居民继续保持警惕,出门佩戴口罩,对外来人员加强询问,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屏障。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的巡查,加强监督和管理,确保消防通道畅通。并鼓励企业以实际行动提升旧楼区管理服务水平,引导培养居民的缴费意识,推动建立长效的物业管理机制,努力营造良好环境,提高居民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    2021-10-25 14:49:39
  • 区民政局深入走访鑫怡物业   2021年7月28日,区民政局深入中山门友爱南里,现场走访鑫怡物业企业,开展“双万双服”工作。 活动中,实地走访了旧楼区小区的管理情况,与物业企业相关负责人针对企业运营、卫生清扫、路灯和楼道门维护、物业费收缴、车辆停放等情况进行交流,认真听取物业企业工作中面临的挑战,并询问企业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。据小区负责人反映:小区目前主要问题是物业费收缴率低,管理上居民不配合,私占车位且不交车位费,物业企业也仅能劝导。 为落实好“双万双服促发展”活动工作的部署要求,区民政局指出,一是在工作中遇到问题,要及时联合街道、社区居委会,通力协作配合,及时解决问题。二是按照旧楼区管理服务内容,积极落实清扫保洁、门岗执勤、巡视、秩序维护四项基本服务,保证旧楼区小区日常环境整洁。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的巡查,加强监督和管理,确保消防通道畅通。并鼓励企业以实际行动提升旧楼区管理服务水平,引导培养居民的缴费意识,推动建立长效的物业管理机制,努力营造良好环境,提高居民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    2021-08-24 18:18:45